中山城今昔对比图&周边

2010年跟2015年的对比,令人唏嘘。物非人非。


其实作为中山人,十几年前我就在学校组织的春游便去过,那时候用的还是胶卷相机,可惜当时不会用全部都曝光了,那时候中山城日本街还有穿和服正装白面浓妆艺妓头非常漂亮的大姐姐撑着伞和游人拍照。当时真的非常热闹。颇有真的在日本游玩的雅兴。

2010年跟朋友去游玩过一场当时有数码相机拍了一些照片,当时漂亮的大姐姐没有了,还是有一些非洲小姐姐在神社那边跳伞舞,当时还有表演节目的,还有那时候神社那边并不开放。所以到今年才看到里面长啥样。


今年6月份去过一次踩点。当时跟朋友组织去拍照所以先帮他们踩点。

说起当时组织也是很好玩的,找出了2010年的图然后小伙伴说活的6-1啊。

然后自己也被自己种草了居然也想去了真是666.

踩点REPO被转发过了几千真是吓到了,其实那个地方存在很久了。

也破落了。要不是今年玩了刀,大概我这个中山人也忘记这个地方了。

踩点REPO地址:

https://weibo.com/1761189830/Cmep0220o?type=comment#_rnd1446918042306

6月21号才正式去拍了。跟踩点的时候对比也有点变化了。

踩点的时候屏风已经破了一点,但是不是很严重。

去拍正片的时候屏风被破坏得很厉害了,不过有小伙伴居然利用破掉的屏风构图真的好厉害。可惜现在屏风完全毁掉了。

不过11月去看才觉得变化大了很多。大概是有剧组在那边拍戏所以外面装饰变了

最大变化是鸟居整个被拔掉了。


然后还有屏风


樱花也变了。之前的仿真樱花远处看过去真的非常真。现在换成了鲜艳的枚红色。难看了·····



街道也有少许变化


不过其实大体变化不是很大,只能说变得更加破旧了

下面那张图就是好奇自己上次拿卡片机这次拿手机拍出来的构图居然一毛一样。这个也就是按照印象拍下来觉得跟6-1一毛一样的街道。


新增加了的一些挺有趣的海报。猜了一下最近的剧组拍的应该是大正时代

对这个比较有兴趣的因为有几个挺喜欢的作品也是这个时代比如抓鬼天狗帮,半妖少女还有千本樱也是。





不过这些海报一会是大阪一会又是名古屋一会又是东京到底设定在哪里


还有这次开放了一个地方。貌似是孙中山的革命根据地。画风是不是有一点不对····




刚刚写到这里手滑了一下关掉了····感谢LOFTER给我保存了·····


周边REPO


被基友叫去中山城做后勤,问了亲戚刚好我妹运动会回家能蹭到车真是LUCK

早上9点半起床10点就出发了。

才发现自己手机又欠费停机了······

去到中山城也就10点半左右,无聊的我就去周边逛 一圈。

嗯附近还是有几家餐馆的,巴士站隔壁有小卖部买了个火机。






顺便走了一圈,看到一个破旧的好像城堡一样的东西,还有荒废的宾馆后面教堂一样的。以前经过那边就特别留意了很久····然而一直没有进去过···



走过了这段路有个工行···然后隔壁就是孙中山故居了

孙中山故居,无聊还是可以去去的,不用门票,非常多旅游团过去那边,进去的时候拿卡,免费的。门庭若市相对来说中山城门口罗雀啊





然后隔壁还有一个辛亥革命纪念公园,恩基友跟我说这玩意还耗费了100W



后勤总结

最后实在懒得再发图了拼一张图。然后觉得啊~

善用拼图功能就不用烦恼发图等上传辣么久了QWQ


kuta和神乐拍今剑讲诉了一个梦境一样故事吧。然后叫我把蝴蝶粘上去。效果很好看,做后勤的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了。刚好也在那个房间发现了一堆蛛丝网和真正的蝴蝶尸体。当时还有一只真蝴蝶飞进来了,可惜没拍到。后面玩烟饼也很好玩烟雾缭绕房子拍了几张也真像是梦境一样。还有撒羽毛这乌鸦掉发掉得很厉害也笑死我了。晚上也在烧烟饼打灯了效果还真的跟火烧差不多,♩§♬烧烟饼好好玩♪♫还有那时候我在树那边照了一下灯,神乐就开了脑洞利用树影拍照了好厉害,脑洞大摄影才是好摄影2333,不过拍得天完全黑了然后KUTA拿起石膏头骨玩的时候听到一个很奇怪的声音,到现在我还在思考那到底是什么声音···太可怕了···气氛都不对了然后我都想唱歌缓解害怕的情绪了,后面保安或者是工作人员喊了一下说什么别的房间的那时候反而安心了。然后居然还在放DISCO。还怕个毛线啦!!!

就是拍完就7点半了已经超过了闭门时间了,去到大门的时候关闭着正在思考怎么出去的时候KUTA机智的在桌子上面发现了钥匙,然后神乐小勇士就去开门了超666后面发现那个门根本就没锁上···然后顺利溜出去了···

真是充满刺激感的一天。


评论(3)
© 海鲜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