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阴阳师百魅夜行#   

一目连:CN:@海鲜君  

PHX:@吖达吖达君 

后勤:@CN月光蝶 @整天沉迷学习的圣光 

拍的一目连传记的剧情,没有拍完,因为还要拍觉醒后[笑而不语]

这样的剧情表达在脑海里面想了很久终于拍出来啦,感谢阿达圣光还要月光蝶陪我拍到天黑

顺便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发套片。

致我第一个抽到的SSR,特别感谢与他的相遇。还记得也是差不多现在的时候唱红玫瑰和白玫瑰召唤出来的。

里面用了几张素材是自己好几年前拍的,来表达一下时间的变迁。

长条的第二张估计有10年前拍的了。觉得特别合适。虽然像素有点低。

中山城这个庙真的特别合适,虽然我是有意识的想要做新旧交替的效果。

但是那边真的特别有年代感。虽然超多人去拍啦。

不过没有做特效

因为就是想做一个时间静静流逝的感觉。

因为一目连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的。悲伤的感觉。

回头也有点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


一目连的传记故事是最触动我的,是阴阳师中觉得最特别有形态意识成长的式神。

觉醒前后声音不一样这个特别有意思,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成长蜕变。

致我第一个抽到的SSR,特别感谢与他的相遇。


评论
热度(11)
© 海鲜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