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垢の花ぞ咲く


花吐梗


非常棒的小说:传送地址→http://mistcity94.lofter.com/post/362d2d_700d3ac

这几张是看了那个小说所以想拍的,这个真的非常致郁虐到身心舒畅,虐到吐血,最重要的我是觉得非常符合角色性格,其实我喜欢上三山这个CP也是因为这个文。原本我就是个角色厨,CP什么无所谓,而且要拍CP的我还觉得非常羞耻。(反正我没CP)

顺便说一下我最喜欢的UP主是不悯料理


说回来自己这套片,觉得还是没有拍好,大概的原因是因为我羞耻,根本没有跟摄影说这应该是和很压抑的氛围,摄影只是跟我说的来怕。我的锅。


其实我经常做了东西只有自己看得懂别人根本看不懂。

反正就是自HIGH


其实我觉得应该加点血比较好(根本不是这个原因啊喂)其实我是非常想拍从喉咙扣出花来这样的场面,但是那个场面真的不好看,就只能咬咬花。

整个房间铺满花其实也拍了但是就是表情不太对(那天整个人都热得不在状态)

发现好像拍漏了,我还应该需要拍一张在花瓣里面的刀。

这样才能说明是已经碎刀了


哎,要是可以就再拍一次吧。


最后一张的树,就是小说里面碎掉之后,被被刀坟哪里吧。我是这样想的。

大概根本没人能看懂。


然后后面那张在神社里面的就是碎掉重生了


最后才是自我介绍,是因为是二周目了····

我是故意把自我介绍放最后的。


其实我排版的时候是这样想的,大概,根本没有一个人能看懂吧····


(谁叫你又玩名刀未遂的梗又玩花吐梗,结果一个都没拍好(目死


另外名刀未遂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虽然我最后放了花絮大概还是没人看懂·····




评论
热度(6)
© 海鲜君/Powered by LOFTER